20220603_170001_mh1654246887539.jpg

內容:這次的人物,畫得不是很滿意,但已畫了很久,就這樣了吧!我對人物畫總是覺得非常難,這眼神不對就換了一個人,非常有挫折感,真的透過不斷的觀察及練習,才能把手繪的能力提升,尤其這次的人物是側臉,老師說,這難度比正臉更難一些。

 

雖說還是沒有能掌握很好,但比第一次畫人物那時真的進步很多,我看到學長姐們的作品時,我慢慢地也得到啟發,素描畫畫不一定要畫很多,但每一幅一定要學會靜心慢慢地的雕琢,尤其去看了老師畫展,更讓自己深刻體會什麼是精雕細琢。

 


自己已從隨心所繪中,透過觀察,發現自己要在畫畫時應要更加細緻,基本功學好後,才能更隨心所欲的創作,這一期的畫畫課,真的讓自己對畫畫的世界,有了更深的認識,身為小白的我,一定好好追上大家,雖然學長姐常笑我,我太認真會沒有朋友喔!

 

跟著大家學畫是我最大的快樂,雖然好幾次疲憊到不小心打瞌睡驚醒,但學到都是自己的,再辛苦也感到開心。

 

[likeco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心所繪 素描水彩
    全站熱搜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