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1923_20220626083735.png

這個寫生作業是最後一個作業,當天老師帶著同學去户外寫生,天氣很好,我因為腰傷,無法前去,真的好失落,不過雖没有去,也看著老師的畫練習,畫出的自己的作業。

 

主題:寫生

內容:老師帶領同學去户外寫生,老師示範在寫生時,該注意的地方,光線的來源,主題要怎麼呈現,看老師畫,非常寫意又輕鬆,真的很療癒,我們的寫生課有二堂,我只去上了一次,實在讓人很驚艷,因為我最崇拜別人可以寫生,那種寫意感真棒!

 

我非常喜歡水彩的寫意,雖然水彩對我而言,很難駕馭,但水彩的水流動,暈染的變化讓我著迷,調色的變化更令人驚喜,没有人可以完全復刻,是水彩最神奇的地方。

 

尤其老師總是用色上,非常自在且寫意,感覺好療癒,我覺得這是畫水彩最讓自己很開心的地方,雖然挫折感很大,但是挑戰性非常大,完全照著心的感覺畫,自己真的覺得很喜歡這種感覺。


 

最後一堂課,因為腰傷不適久坐,好久沒畫畫,終於完成最後一個作業,此次雖沒有現場聆聽,感受,看著老師的畫,畫出自己的寫生寫意畫,已經迷上這流動的色彩變化,感覺真的好療癒,得好好加油練功,讓老師看見我的進步。
 

[likeco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描水彩 寫生
    全站熱搜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