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13_20200613152342.png找尋自己—回朔

最近自己發生許多的狀況,讓自己
陷入混亂裡,為了找尋自我,找回
健康,開始自我管理,運動。

在這過程中,自己多了許多與自己
共處機會,看著天空,心更寛廣,
想著自己對小孩,那無法放心的煩惱,
其實造成對孩子的不信任,明
白對孩子的放心才是對孩子的肯定。

我把繩子拴的愈緊 ,飛箏無法高飛
,每個孩子,都有他們需面對的情況,
當自己覺得挫敗,孩子也會感
受到,我決定放下,因為這樣低落
的自己也很不開心,我要找回自己
的快樂。

年輕的自己,對工作充滿熱誠,當
離開職場時,對客戶總有著難捨的
情感,再走入職場後發現,人與人
之間感情淡薄了,工作份量變多,
多做多錯,每個人都變自私了,不
管別人的工作,只管自己,認為事
不關己,己不操心,在多做多錯情
况下,選擇自私的獨善其身。

只關心自己的用餐時間有没有受損
,不管自己是不是排擠到別的同事
的用餐時間,雖然我重回職場巳經
好幾年了,但仍然適應不良,現實
的社會,造就現實的應對進退,有
些謀略心機,總是學不會,個性耿
直的自己,一直在思索,這樣的情
形是我想要的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屬於自己
的路,我曾經陷入不平衡的內心交
戰裡,在那個漩渦裡迷失,讓自己覺
得委曲,結果頭爆痛不已,去看中醫,
才緩和了,醫生要我學會轉念,放下,
不跟自己健康過不去,現在我已經朝
著健康的身心前進,我盡自己的本份,
做對的事,我做原來的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尋找自我
    全站熱搜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