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能力,會隨時間、空間而變化,也許是還未去了解自己能力,就放棄了。許多時候,耐心等待,也是需要訓練,練習時間不夠,自然表現出的成果亦不會好。

      即使有天分,學習很快,但沒有耐性再學習,一樣無法精進,無法突破,這個感覺是自己強烈需要的,會讓自己前進,我一直以來,總覺得自己手不靈活,自己從小,便給了自己放棄的理由,常常找藉口。

       現在我要找回自己能力,不再用藉口阻礙自己學習,我發現自從不找理由做任何事時,我變得更愛學習,彷彿得到勇氣的翅膀,現在的我要像大樹,一樣堅持,無畏的茁壯。能要將自己拒絕的能力找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己
    全站熱搜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