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尋自我-仲夏
今天清晨的微風
依舊涼爽
是仲夏
難得的好時光
佇立辰光橋
看著遠方觀音山
我從未想過
我竟然成了鬧鐘
天一亮
自動甦醒
想起學生時代
得準備好幾個鬧鐘
分別放在不同地方
才能把自己叫醒
在經歷許多人生的難題
自己的腦門
好似開啟一道感動之門
讓自己很容易感動
面對大自然的美
聆聽悠揚的音樂
都會給了自己深深的感動
當我放慢腳步
細細體會生活
才發現我過去不曾關注的事物
竟是如此美妙
不同的心境
真的看到的結果
均不同
突然有感而發
當人生關了一扇門
同時會為你開一道窗
學會等待
學會疼惜自己
不要覺得自己不夠好

 

 

 

無標題43_20200719071355.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尋找自我-仲夏
    全站熱搜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