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Maker_20200913_084518957.jpg

回顧
早上心血來潮
看著之前寫的文章
發現
自己的心路歷程
轉折
感謝
自己寫下了點點滴滴
讓我可以
回憶這麼多心情故事
有時
歲月過了
卻忘了這過程
心境
無法復刻
文字
也一樣
沒有當下的心情
就無法完美呈現那心境
我看了
深深的感受到
當時的自己
無助心情
也明白了
適時抒發
自己
成長更多
因為心靈受創
更能體會
更能同理
他人
更能感恩
學會讓自己更好
過去的養分
足已支撐未來的風雨
我思故我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思故我在
    全站熱搜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