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在那裡

父母在的地方

就是回家的地方

家鄉的呼喚

回家吧

 

不管在何時

想家的時候

爸媽的聲音

給了我溫暖

讓我勇敢向前

 

心裡的吶喊

回家吧

父母在

家就在

 

遠離細雨綿綿的台北

烏雲逐漸遠離

雨停了

天空從灰暗轉為明亮

看著遠方的亮光

看著路標

家就在不遠處

 

孕育父母的家鄉

是我最思念的地方

因為

這片土地

ㄧ景ㄧ物

都有父母的踪影

充滿深深回憶

 

看著前方

家就要到了

媽媽佇足在家門口

等待我回家

回到我最溫暖的家

 

 

 

 

 

 

 

 

 

 

[likeco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家
    全站熱搜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