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1003_20210328074314.png

妳直挺挺佇立在這

雪白的流蘇

覆蓋整個樹梢

彷彿下了整夜的雪

被風吹拂的落花

像雪花在空中飛舞

靜静的隨風飄移

 

站在樹下的我

被妳身影迷惑

沈浸在雪花飛舞中

忘了時間

我怎麼都没仔細的看妳

細細小小的流蘇花

像雪一樣純淨

看著妳美麗的姿態

讓我忍不住

多看妳一眼

 

春天的風

帶著溫暖

讓妳開出朵朵雪白的花

讓我忍不住

為妳留下倩影

春風輕撫

落下白色的雪

在我的腦海中

停格

記下妳這美麗的身影

回憶


 

 

細細小小的流蘇花

 

 

夕陽西下,讓人無法忽略妳的美

 

 

 

[likeco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月雪 新詩
    全站熱搜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