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冀自己 在文字中有更多領悟 不隨波逐流 走自己的寫作之路

 

知音難尋

知己難遇

知心難求

寫作的過程

一種尋找自我

滿足自我

實踐自我

自問自答

沒有框架

隨心所欲

 

 

文字

是一種很虛幻卻

真實

要有什麼風格

什麼呈現

都是作者掌控

主宰自己的心

要往哪兒走

要走什麼路

過程自己感受

自己決擇

 

百花齊放

滿山滿谷的花朵

這文字之花

留下什麼斑斕

墜入花花世界

用心創造文字

亦或用文字

創造想像

 

回顧開啓寫作之路

有人共鳴

令人欣喜

令人感動

無人喜歡

淡然處之

 

主觀是直白

個人意識形態

無法強求

合則來

不合則珍重

寫作目的

單純純粹

有了填加

失去原味

最初的悸動

漸漸遠離

 

我還是原來的我

那個隨時隨地

寫著

文字中

釋放自己的靈魂

飛翔

飛得更高

看得愈清

卻是更寂寞

只有懂得寂寞

享受孤獨

才能真正在寫作中

得到寧靜

得到淡定

 

享受為自己而寫

感動為自己而讀

寫作得到寧靜

閱讀得到智慧

希冀自己

在文字中有更多領悟

不隨波逐流

醉心

靈魂自在的奔流

屬於自己的文字

 

 

[likeco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彤小語】 寫作之路
    全站熱搜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