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兒子的一封信:

 

       時光飛逝,記得你才是個三歲小娃,整天像裝置了超強電力,永遠精力旺盛,無時無刻都不能不盯著你,不然就有麻煩事發生,好奇寶寶的你,整天都在探索。

       國小六年,過動的你,總是得到老師的關注,聯絡簿上老師滿滿的字,每天寫作業像似作戰,精疲力竭的你和我,每每被老師罸抄課文,更是夜夜垂淚到天明,你一天一天長大,個頭也衝的很快,小六的你近170,鳳凰花開的六月,你國小畢業,我參加你的畢業典禮,看著你們的照片回顧,我仍然記得當時的感動,我忍不住流下來淚,這些日子很辛苦,但我卻是很開心擁有你和姐姐。

       如今,你著實是個高大挺拔的帥哥,雖然你對你的電腦老婆,整天黏在一起,已經對外表不在意,但為了你的健康,我希望你可以學習自律多一些,歲月對每個人都一樣,一天都是24小時,現在的你,9年級

了,你每天在學校與補習班兩邊移動,再過兩個月就要面臨會考,最後的衝刺,是自己對自己的承諾與負責,人生是自己的,沒有人可以代替你,我只希望你學會負責、找出自己的喜愛,過動兒的你,如今卻由過動轉成不動,這青春期變化真得很大,成長是在不經意中,希望你能保持你的樂觀,面對困難時可以堅強的面對,健康的成長。

        六月就要揮別國中生涯,邁向另一個階段,青春是首詩,只有在未來慢慢體會,原來回憶青春是那麼棒,祝福你能順利考取你心目中最理想的學校,也期待對自己的健康多關注些,身體能鍛煉好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兒子的一封信
    全站熱搜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