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天空,悠悠白雲

我喜歡晨曦,劃破天際的ㄧ瞬

我喜歡落日,墜入海平面的ㄧ刻

我喜歡花開花落

大自然的美

映入眼簾

這個瞬間

留下ㄧ張張的感動

分享我捕光逐影,留下的悸動

 


 

晨曦劃破天際,儼然ㄧ幅水墨畫

 

 

晨曦劃破天際,萬物甦醒

 

 

 

曙光乍現的一瞬

 

 

從眺望台向下看所有景緻皆在腳下

 

 

大雨過後的荷花池

 

 

鴨子們悠間的模樣

 

 

含苞待放的嬌羞

 

 

 

出水芙蓉

 

 

 

橘黃波斯菊花海

 

 

藤蔓攀爬屋前整個一片綠意盎然

 

 

夕陽西下,樹顯得更有意境

 

 

百年老樹

 

 

天空彩繪出美麗的顏色

 

 

夕陽餘暉映照著風車

 

 

日落下飛機飛上天際

 

 

夕陽西下滿天橘紅彩霞

 

 

滿天金黄燦憪的晚霞

 

[likeco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捕光逐影
    全站熱搜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