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53_20200801005919.png

 

尋找自我~趁早

昨天遇到好久不見的同事,雖同在一單位只有不到一年的時光,但年龄相仿,當時大家都正青春,總是交情深厚些,當時的他,明白自己不適合這樣型態的工作且當時主管與他磁場不合,更萌生尋求自己的伯樂,因此有機緣遇上賞識他的主管,立刻轉換工作的型態,追隨他的新上司。

我心想,當初他沒有轉換的動機,自然沒有尋找伯樂的需求,也不會有後續的發展,所以許多事要趁早,有時候過了就錯過了,不會再來了,一定要拋開心中的自我限制,相信自己,勇於開創屬於自己的路。

大部分的人,總是喜歡安定勝過變動,但安逸的生话,很容易讓人失去警覺性,久了就失去自主能力,當你發覺情況有異時,早已時不我與,居安思危很重要,隨時要充實自己,大環境的變動已非人力所能預期,整個疫情已讓世界變天,多少企業垮臺,又有企業趁勢崛起.。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找尋自我一趁早
    全站熱搜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